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羡澄】咫尺天涯(12)

※羡澄,漫天私设

※OOC预警

※文笔废,取名废

※拒绝抄袭,如有撞梗等等,请务必提出告诉我喔!

※谢绝搬运转载

※新人求鼓励!求评论!求红蓝!

 

超红大明星羡x默默无闻技术一流摄影师澄

故事简介:这是一个衰到爆的澄澄被羡羡救了之后发生的故事。


※其他羡澄相关文截头像

※前文走这:(1)(2)(3)(4)(5)(6)(7)(8)(9)(10)(11)

 

本文私设众多,之后会有原创角色出现

至于小思追在本文的设定是「温苑」,不然羡羡身边的人太少啦!于是就把温家都丢给他啦!

作者菌出于私心,想给小思追真正的家人,毕竟超级喜欢他(请看本菌头像)和金凌,不过金凌在文中才半岁,怎么能让小思追对婴儿出手呢?(除非你们是恶魔.jpg

所以,阅读本文时请把原作的设定丢了,温情(31)、温宁(26)、温苑(22)三人在本文中是有血缘关系的同一个父母的亲姐弟!

感谢 @渊水 提供本文脑洞,让我又有得写啦!


38

 

早在江澄刚来的时候,魏婴就已经注意到了,他内心非常想直接冲到他面前仔细看看一个月未见的心上人,可是他很明白什么叫公私分明。

江澄这次前来是因为公事,即使他不在意形象,但不能因为自己让江澄留给别人不好的印象,毕竟他为了把专属摄影师的位置给江澄就费了很大的劲,发生许多争议,可他硬是把这些议论压了下来,以一句「出了问题我来顶」给全部打回去。

可是,魏婴至始至终都对江澄有着绝对的信心,他相信他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同时也相信江澄也大概能猜到其中的内情。

他远望了一下江澄的样子。

很好,胖了一点,起码没有像之前那般瘦了。

其实,等江澄回工作室签好契约合同回传给魏婴的经纪公司,隔天江澄查看账户时就多了一笔不小的数目金额,他也不矫作,钱都汇过来了也没有退回不收的道理,于是就在当天约了聂怀桑到久违的大排档回忆一下青春,结束后到二十四小时超商把自家的冰箱给填满,终于过上了不愁吃的日子。

魏婴眼神瞟向江澄,他正在跟温宁说话,脸上还带着连自己都没见过两次的笑容,让他一时忌妒起温宁来。

照道理来说,他现在应该是悠闲的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品着茶,和江澄交代专属摄影师的事务兼叙旧,可眼下……

魏婴把视线移向电脑,屏幕上呈现的是方才照出的照片,他将全部都过览一遍,眉宇之间略微皱起。

能赶紧见到江澄固然重要,但工作也同样重要,魏婴不可能忘记自己是如何摸爬打滚才爬到现今这个地位,他在其中不管付出了什么,一定有一项必然是认真,他从来不会敷衍了事的工作,而是尽全力做到完美。

魏无羡的粉丝几乎都是铁粉,而且出奇的团结,黑粉肯定有,但只占了少数,并且只有黑转粉,没有听过粉转黑,这就代表着当那些黑粉真真正正去了解魏无羡这个人时,就会明白他的魅力,他虽然很少透漏个人讯息数据,可他的专辑、电影、活动、演唱会没有一次让人失望,认为花这个钱不值得。

所以,魏婴不会因为他个人一时的痴心念想,去放弃十几年得来的成就。

魏婴又一次过目所有的相片,沉着脸,桃花眼的笑意也淡了几分,在他身旁的工作人员见着他的表情不禁颤了一下,深深感受到若是平时挂着一脸笑的人突然不笑会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大明星的魄力表露无遗啊!

不过这个员工八成是新来的,只要跟过魏无羡工作的人都会知道这是再正常不过现象了。

「魏哥,还是不满意吗?」在电脑前操作鼠目标小青年说话了,看来是个悉知魏婴个性的人。

魏婴想了一下:「不是不满意,就是……嗯……该怎么说?不是我要的感觉?温苑,你觉得呢?」

温苑笑的为难:「就算这么问我……咦?温宁哥?」

魏婴偏过头:「温宁,来得正好,过来看一下。」

魏婴意示温苑把照片给温宁浏览,温宁看得认真,可是也没看出个所以然。

魏婴问:「怎么样?」

温宁摇头:「我觉得照得很好,没看出什么问题。我记得这次专辑是走古代邪魅风吧?这方面姐姐比我懂,可她现在不在这里……」

几人陷入沉默,卡在胡同出不来。

突然间,魏婴像是想到什么好点子般灵光乍现,拍了拍温宁的肩,脸上挂着的笑容充满不怀好意让温宁有种不好的预感。

魏婴:「我想到一个好方法。」

温宁心中一沉,预感成真。

每次魏婴只要这句话一出口,大部分都语出惊人不按常理出牌,搞得温氏姐弟要忙着善后,但往往他的提议都带来好的结果,也没人敢说闲话,可那是在温情在的情况下,魏婴也没敢口出狂言,弄出个惊天大事来。

温宁心中哭喊:姐姐,拜托妳赶快过来吧!

温宁尽力绷着表情,就差没把满满的担忧写在脸上,他抱持着那渺小的希望挤出话来:「……什么、方法?」

魏婴往江澄的方向瞟了一眼,勾起嘴角:「我的专属摄影师已经到了吧?」

「让他来。」

 

-TBC-


这么晚会有人看文吗?(不过晚上适合废话抒发心情……

最近的阅读量真的见鬼了……从一万多到现在只有两三千……

平常某菌尽量不让自己在意阅读量,只要有人看就很满足了

但真的掉得太厉害,会让作者菌觉得是不是故事越来越无趣,大家都不想看了……

难过……

总之,文还是会慢慢更新,多给某菌些动力吧!

还是大家喜欢某菌画图?总觉得画图的阅读量马上要超过文章了……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