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羡澄】咫尺天涯(16)

※羡澄,漫天私设

※OOC预警

※文笔废,取名废

※拒绝抄袭,如有撞梗等等,请务必提出告诉我喔!

※谢绝搬运转载

※新人求鼓励!求评论!求红蓝!

 

超红大明星羡x默默无闻技术一流摄影师澄

故事简介:这是一个衰到爆的澄澄被羡羡救了之后发生的故事。


※其他羡澄相关文截头像

※前文走这:(1)(2)(3)(4)(5)(6)(7)(8)(9)(10)(11)(12)(13)(14)(15)

 

在11月的最后一天发个文

做个小小的挣扎


53

 

江澄回到工作室开始准备收拾东西,下周他就要搬到魏婴的经纪公司了。

说什么专属摄影师常常需要和他们一起行动,在同个公司比较方便,会让人收拾一间办公室出来。

说的还真是有理,简直是屁话!

话虽然是由温情来说,但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魏婴的点子。

哎……不过也怪自己嘴贱,那天竟然心软让他想办法追自己,这不马上就来千方百计了,最可恨的是我还真他妈点头了!这不是往坑里跳吗!作死啊我……我怎么就是拒绝不了他呢?

他对我的感情是真的,我能感觉到,在我读艺校的时候这种事蛮多的,我并不排斥,可我是个标标准准的直男啊!但为什么只要看他笑我就会莫名的心乱……那家伙绝对是个妖孽!

魏婴今天拍摄的样子在江澄脑中始终挥之不去,不停的残留,他越想忘掉越忘不掉,也越心烦意乱。

最后江澄干脆自暴自弃,当天下班约了聂怀桑去吃大排档,吐了一肚子口水,但是又不能明讲,只能东拉西扯出一堆比喻,结果回到家反而更累了。

更悲剧的是他才躺到床上没五分钟,玄关的门铃就无情的响了。

江澄心中无比挣扎:我能装没听到吗?

可是良心还在,最终还是起身去开了门,不过在看到来人的那一瞬间,他就本能反应的迅速关上门,但对方反应比他更快,一只手已经伸了进去,笃定江澄不会狠心关门。

事实也的确如此。

 

54

 

江澄热了一下打包回家的大排档端到饿瘫在桌上的魏婴面前,魏婴一闻到食物的香气便像饿了一天的小狗一样,看到吃的整个人都扑了过去。

江澄看了觉得好笑,哪有大明星是这种吃相的,要是把他照下来上传到网络肯定掉粉,偶像的形象都破灭了。

「不是我说你,你一个国民偶像跑我家讨食物象话吗?就算活动结束,温宁他们忙没帮你准备东西,你好歹也可以自己买吧!」

「我也想买啊!但钱包忘公司了。」魏婴很无奈。

江澄简直想白眼,他都懒得吐槽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国民偶像超级大明星魏无羡竟然是个健忘属性,说出去都笑死了。

「你别又跟我说钥匙也忘了,这回不会让你住,外面露宿吧!」

被江澄这么一提醒,魏婴赶紧摸了摸衣服的口袋,然后拿出他作为演员的看家本领一脸无辜的看向江澄:「……阿澄……」

江澄面部抽筋:「别这么叫我,还有……不要这样看我。」

江澄躲避魏婴的视线,即便明白其中有八分是演的,但他是真的受不了他的眼神,而且他一说完,魏婴眼中彷佛蒙上一层水气,于是心又很不争气的软了下来:「……没有第三次。」

魏婴高兴的抱着坐在床边的江澄,在他耳边说:「阿澄最好啦!」

江澄被抱得紧,脸上红着,也没力气推开人,只好嘴上警告:「给我安分点,不然我立马反悔让你露宿。还有不要叫我阿澄!」

「好好好。」魏婴笑着响应放开了江澄,继续回去吃他觉得有史以来最好吃的大排档。

秋末时节,马上就要入冬了,可是空气却莫名的燥热,江澄决定先洗个澡让自己冷静,之后直接上床睡觉,无视魏婴的一切举动,反正明天他应该也是一早有工作,等他出门再起床。

然而,至始至终江澄都没有注意到魏婴那一丝得逞的笑容,以及手掌心的钥匙印痕。

 

-TBC-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糟心事太多了……

希望你们的红蓝和评论能让某菌打起精神

评论(12)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