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第12集观感

容我先哭一会儿😭😭😭
连虐两集啊啊啊啊啊
最后羡羡跟澄澄对着江氏夫妇的遗物跪下的那刻........我真的绷不住了.........
小郭老师演绎这集的澄澄真的是超级大爆炸
澄澄的恨、心痛、无力已经让我不再是第三者,仿佛化身萤幕中真真正正站在里面,他的悲愤完全感染给我了........
如果不是真的走投无路,那么聪明的两人又怎么会猜不透呢?
猜不透澄澄是为了救自己而自愿当诱饵引走温狗
猜不透羡羡是为了救自己而自愿剖丹走入邪魔道
魏婴永远骗不过江澄,可这次却成功的让人心痛
我们都知道之后的故事,但我还是想珍惜云梦双杰还是双杰时的时光,即使羡羡入魔道,澄澄成宗主两,两人相互扶持就还是双杰
羡羡失蹤三个月回来,澄澄那句「我回来了」,就是他对羡羡的关心和重视,只要你没事就好
我想好好珍惜双杰的现在,因为之后再无双杰了.......
最后愿江氏夫妇在天之灵守护两人和师姐
再见了,莲花坞

评论

热度(24)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