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臨摹官方海報的羡羡!!!(感覺像少年羡🤗
我是真的不會畫圖的!不給我看圖直接畫的話,就是標準的靈魂畫手了😂😂😂
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左上角的澄澄ლ(´ڡ`ლ)
不能跟我搶!!!

好吧……說實話……
其實是更不了文來用畫圖混更……
不要打我……
因為大家都不評論了好難過😭
深受打擊,需要緩緩
現在才碼了幾百字……
我盡量在週末碼出來……

评论

热度(14)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