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2019见!!

先来个土下座先😭😭😭

跨年文赶不上啦

各位等我几天一定会生出来给你们哒!!

跟风一下来做个2018简单的总结

我从去年因为全职下载了lof看各个太太的文,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也会有一天发文上来,当然更没想过我会写羡澄同人,然后还受到大家的喜欢(暴风哭泣.jpg

今天8月发了第一篇文(之前都是生日祝贺不算)到现在有24篇,算是中产吧(这是什么东西??

谢谢关注我的给我小蓝手小红心评论的天使们,明年也会继续写文,尽量保持稳定更新,尽力一个月四更!(这是什么目标?

谢谢大家!我们明年2019见!!!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