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羡澄】咫尺天涯(7)─连结版

※羡澄,漫天私设

※OOC预警

※文笔废,取名废

※拒绝抄袭,如有撞梗等等,请务必提出告诉我喔!

※谢绝搬运转载

※新人求鼓励!求评论!求红蓝!

 

超红大明星羡x默默无闻技术一流摄影师澄

故事简介:这是一个衰到爆的澄澄被羡羡救了之后发生的故事。


※其他羡澄相关文截头像

※前文走这:(1)(2)(3)(4)(5)(6)

 

各位十一快乐!!!

但不幸发生屏蔽,作者菌现在很不快乐!

老福特你出来!某菌跟你没完!

这篇到底哪里需要屏蔽!还我红蓝!还我评论!

等不了解屏,还是直接连结吧!免得又被屏蔽,到时一定会砸了手机……

如果连结看不到文,就评论告诉某菌喔!

感谢 @渊水 提供本文脑洞,让我又有得写啦!


石磨:

……一个不知道哪有违规的文……

微博:

上面不行就走这吧……心好累……


小剧场

江澄:我严重怀疑这是一个假的聂怀桑……竟然愿意为了我跟他哥杠!作者你出来给我解释解释!

聂导:江澄你什么意思!我可把你当兄弟!我很重视兄弟情的!

江澄一脸mmp:你给我摸着良心说,睁大眼睛看看正文最后一句,什么比较有趣啊?哈?

聂导落荒而逃:曦臣哥!救救我啊!江澄眼神杀人啦!!!

在后台吃瓜的金子轩和江厌离默默地看着这场追逐大戏,两人乃本剧真.人生胜利组也!

评论(8)

热度(19)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