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表白杀破狼广播剧

昨天听了杀破狼最后一集广播剧我真的是暴风式哭泣😭😭😭

一直觉得广播剧永远不会完结,希望能听到结局,但当一完结的时候又是无限的感慨……

一部好的作品又拉下了帷幕……

我只能说729真的是太神了!!

以前我对天老师的印象停留在白月初,对小郭老师也没什么留意,对北哥更是只模模糊糊大概知道配的是小周,真正知道的就只有杰大跟双儿

可是我深深的发现我错了

他们全部都是神仙!!!!不管是配音演员们还是工作人员

从广播剧的每个地方都能听出他们的用心

我大概是今年四月入的坑

刚开始很抗拒杀破狼的背景(因为我不怎么看有关机甲的作品

但是lof的几位太太当时有画一些角色图,让我起了想去听听的好奇心,但当知道要收费时让我停住了想听的欲望

直到今年四月,我终于忍不住的听了预告,点开第一集……然后就此一去不复返

我只能说这钱花的太值得了!!!

P大在杀破狼中写到的一些概念想法真的值得省思,尤其是对佛法的理解,还有许多的名言金句

我自认为哭点非常高,但广播剧其中好几段听得眼眶都红了,那种战争中的壮烈牺牲配上那样的演绎、配乐,真的是深入其境

最后一集中,天老师的哭腔太令我惊艳了,那真是听得心都要揪起来,想跟长庚一起痛哭,也求他不要这样难过(说实话我听日配听了十几年都没听过这样让我难受的……

抽时间写了一些感想

我只想谢谢P大创作了这么优秀的作品

谢谢729让杀破狼更加生动鲜明被更多人知道

我爱729!我爱杀破狼!

我爱长庚!我爱顾昀!我爱沈易!

不说了,我要准备氪默读了!


评论

热度(4)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