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凌夜雨

基本为冷cp爱好者
三次元繁忙,佛系写文
魔道/全职/杀破狼深坑中毒
魔道主吃云梦双杰(无差,偏羡澄)
全职基本上吃all叶
杀破狼主吃长顾(可逆,不可拆)

新人一枚,欢迎私聊!

【羡澄】咫尺天涯(15)

※羡澄,漫天私设

※OOC预警

※文笔废,取名废

※拒绝抄袭,如有撞梗等等,请务必提出告诉我喔!

※谢绝搬运转载

※新人求鼓励!求评论!求红蓝!

 

超红大明星羡x默默无闻技术一流摄影师澄

故事简介:这是一个衰到爆的澄澄被羡羡救了之后发生的故事。


※其他羡澄相关文截头像

※前文走这:(1)(2)(3)(4)(5)(6)(7)(8)(9)(10)(11)(12)(13)(14)

 

突然诈尸……

感谢 @渊水 提供本文脑洞,让我又有得写啦!


51

 

眼看并没有要散会的意思,江澄也没有做起身离开的准备,温情好像还有话要说,可是眼神不断往魏婴的方向飘,似是观察他的心情,反正江澄现在最有的就是时间,也不差这几分钟。

于是,江澄继续坐在沙发上喝完最后一口茶,等待之后的发展。

温宁见江澄的马克杯见底马上拿起茶壶倒满,顺便也替自己和其他两人将马克杯填满。

等温宁回座时,温情也不再憋着了,迟早都得说,接或不接,大不了她再硬着头皮去向对方道歉,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自家祖宗从来不接这个项目是众所周知,没什么好怕的。

「还有一庄事要谈。」温情调整心情:「魏无羡,你的事。」

魏婴早有预料:「嗯。」

江澄感觉事情应该与他无关,觉得自己不方便再待下去便礼貌问一下:「我需要回避吗?」

「没事,之后就要一起工作了,你也听着。」温情表示没关系,自己也就不好离开了,而温情转头对上魏婴接着说:「今天云梦出版社来找我,说想请你出写真集由他们公司出版,因为云梦出版是大公司我已经先应下来了,你就给我一句话。」

魏婴问:「什么风格?」

温情回:「日常。」当然是日常了!性感写真你是百分之二百不可能点头的,别以为我不知道,虽然日常的也应该是百分之一百二……所以,这有什么差别……

魏婴想了一下,然后桃花眼对上江澄笑了:「我接了。」

 

52

 

「那我打……电话……」温情拿出手机正要输入号码时,又把魏婴的答复在脑中转了转:「等等,不对!你接了?」

魏婴点头,再重复一次:「接了。」

温情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温宁,发现自己的弟弟也大概是同样的表情,便确定并不是自己出现幻听。

因为魏婴是打死不接写真项目的,连他们都不知道原因。

今天是吹了什么风?

明天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

不过,温情很清楚,这家伙会突然答应下来肯定不只是这么简单,所以她非常干脆:「说吧!什么条件?」

「我只有一个条件。」魏婴回的很快:「摄影师必须是江晚吟。」

温情怔了一下:「只有这样?」

魏婴肯定:「只有这样。」

温情笑了笑,干劲一下子上来了:「那好办!不如说我也希望。等会儿我就打电话跟对方交涉。」

江澄看他们两人擅自决定下来很是无语,他人还坐在这呢!叫他听着还真只是听着,忍不住说:「我的意见呢?」

魏婴拿起合同指着江澄的签字,一双桃花眼弯了起来:「约都签好了,还能有什么意见?我的专属摄影师。」

「……」

行啊!才签好几分钟就以为自己是老板了?不过,各种意义上来讲还确实是自己的老板,但那种样子看了真的是令人不爽啊!魏无羡,之后看我这么收拾你!

 

-TBC-


呜呜呜各位对不起!!!

许多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抽出时间写的,非常短小……

就是想告诉大家某菌没有消失!

谢谢没有取关的天使们!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凌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